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一下三民”解疑题 贴心服务零距离

来源:西塞山区政数局    时间:2023-08-3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的质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8月23日上午,区政数局组织窗口工作人员来新建区社区开展政务服务“一下三民”活动。

活动中,为社区居民讲解政务服务政策,天然气、电费线上缴纳指导操作,社保政策、医保业务咨询,帮办代办、湖北省老年优待证办理等业务。耐心指导并协助群众操作手机APP,详细讲解操作流程,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完成医保亲情账户关联等业务,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50余次帮助网办10余次,委托收件5个。

下一步,西塞山区政数局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一下三民”政务服务文明示范点服务,通过服务下沉、帮办代办、评价互动,把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做深做细做实,让社区居民真正的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