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市政务和大数据局赴市国资公司开展下基层服务企业实践活动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7-29

     7月2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标同志带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科相关人员赴市国资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庆主持活动,市政数局四级调研员吴宇清同志、市国资公司法务审计部、工程项目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近年来国资系统招标采购情况介绍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科相关同志对市国资公司有关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还开展了送法上门活动,为企业提供了《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汇编。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作用,通过走访市场主体,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分析研究,确定任务清单,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