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市政务和大数据局赴十五冶一公司开展下基层服务企业实践活动

来源:局公共资源交易科    时间:2022-06-20

6月1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余标带领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科相关党员干部赴十五冶一公司开展下基层联系市场主体“面对面”座谈会,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有关招投标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双方就我市“评定分离”制度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重点对如何扶持本地建筑业企业参与我市工程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针对企业提出的“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本地企业中标率不高的问题,近年来,我局坚持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本地企业、外地企业一视同仁,通过各种专项治理行动,废除限制市场公平竞争的壁垒,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有序、规范的市场环境。我局将加强服务,希望本地施工企业能够全面提升企业品质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凭实力参与全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的竞标。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以下基层实践活动为契机,广泛听取各类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我市招投标制度设计,强力推动我市招投标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