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7-11-17

        6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建礼教授就中心窗口单位党员如何开展“两学一做”进行专题辅导。

报告会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斌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窗口工作人员、各进驻部门行政审批科长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中,李建礼教授以《认真学习党规党纪 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从“为何学习党规党纪”、“学党规党纪学什么”、“学党规党纪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就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以及解决的主要问题,进一步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紧迫性。此次专题辅导报告解读到位、分析透彻、内容丰富、启发性强,进一步深化了中心窗口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对深化窗口单位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上,潘宪斌同志强调,中心要结合“两学一做”和行政审批实际,开展“行政审批帮办园区行”活动,让窗口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在日常工作中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地将“两学一做”融于日常窗口行政审批工作中,立足小窗口、提供大服务,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政务服务中心得以具体延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