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评选“每月一星”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1-16

为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评选支部“每月一星”规定动作,选树基层先进典型,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经党组研究决定,在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中心全体党员

二、评选标准

1.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工作态度好,真诚热情地为办事群众服务,群众满意率高。

2.严格遵守纪律规范,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未发生工作和服务差错,经得起各级明察暗访、监督和考核。

3.在日常工作中业绩突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能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评选要求

1.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推荐对象的业绩成果等材料,相关科室要认真审核把关,提供评比数据,并对提供的数据负责。

2.各支部委员会向支部推荐本月“每月一星”的推荐人员名单,并在支部大会中由全体党员投票推荐,按最高得票数评选出“每月一星”。

3.对当选的“每月一星”进行表彰奖励并在中心网站、宣传栏公布。

4.将“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于每月月底前报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