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报告

来源:    时间:2017-11-16

8月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斌同志在研讨发言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创新、理论贡献和指导实践重大意义,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好讲话精神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对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作为我市政务服务实践者和改革者,我们要以身作则发挥好自己的作用,积极学习好、宣传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良好精神状态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