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政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马旭明同志在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2017-11-16

8月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全体副县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上,专题学习《马旭明同志在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并进行交流发言。

潘宪斌民同志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讲话:首先从增强改革的自信、坚定改革的方向和强化改革的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观看体会,再结合我市当前实际,提出了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善于创新和清正廉洁五个方面的要求。虽然是面对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党员的讲话,但是对全市党员干部有普遍教育意义。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潘宪斌同志强调,一要坚持理想信念,要有敬畏之心,时刻牢记为企业群众松梆减负是我们的职责;二要勇于改革创新,当好我市政务服务改革的“排头兵”,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放管服”改革,服务黄石工业发展;三是要勇担当善作为,务实重行,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深化“先建后验”、“流程再造”、“最多跑一次”等改革新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1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个党支部分别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了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学习后,深受启发,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坚决按照马旭明同志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大局,当好“放管服”改革的排头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一流的作风,做一流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