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黄石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0-05-10

10日上午,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9日下午2时30分,参加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赶到市政协常委会议室报到,标志着黄石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签到、领会议材料,委员们行色匆匆、步履铿锵。两天半的会期,时间虽然压缩,委员们的干货满满。截至9日下午5时,大会已经收到199份提案。

市政协委员罗桃仙最为关心中小学周边经营环境的监督力度。她认为中小学周边的餐饮、文具店林立,但是饮食安全和文具用品安全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加大监督力度。

“我比较关心企业的复工复产,企业优惠政策的落实、税收的减免等,是我们税务系统正在努力做的事,希望可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政协委员李克莉表示。

“会期缩短了,但会议的安排很紧凑,更加务实更加高效。”这是不少委员们对这次两会安排最为切身的感受。

同时,政协委员们还表达了对黄石未来的祝福和愿景,不少委员希望黄石这次能“化危为机”,在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就,提升黄石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