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你的微心愿 我来实现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9-30

9月30日,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锋、副局长袁正学来到下陆区杭州东路社区4户困境儿童家中走访,送上的米、油、书包、文具等物资和慰问金,完成他们的微心愿。

“我的书包有点旧了,想要一个新书包。”近日,杭州东路社区在向辖区特殊人群征集微心愿时,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

辖区居民程女士一个人抚养三个小孩,大女儿在读大学,二女儿因患免疫系统疾病无法上学,小儿子上小学,生活的重担让几个孩子早早懂事。见新学期同学都背上了新书包,小儿子有些羡慕。

杭州东路社区列出微心愿后,挂点单位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下沉党员积极认领。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自杭州东路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 暖心解民忧”以来,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下沉党员积极认领微心愿,关心关注特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