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扶贫村里讲党课 党建引领助脱贫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10-30

10月29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赴结对帮扶的阳新县大王镇长林村,与长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同志在会上作题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专题党课。

潘宪斌同志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强调了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是党的历史使命,分析了脱贫攻坚给我们带来的新变化,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群众组织力察民情、知民心、解民忧,向人民群众问计问策,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干部队伍作风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时始终保持一股韧劲,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

会上,机关第一支部党员与大王镇长林村党支部党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