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现场观摩暨培训班在大悟开班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9-07-29

      7月27日,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现场观摩暨培训班在我省大悟县开班。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在开班式上讲话,副省长万勇致辞。

  洪天云指出,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互联网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创新“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新模式,提高中国社会扶贫网帮扶精准度和社会公信力,推动形成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的大扶贫格局。

  万勇说,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现场观摩暨培训班在我省举办,这是国务院扶贫办对我省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拓展社会扶贫新渠道、新模式,大力推动中国社会扶贫网应用推广,以更大决心、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与会者参观了中国社会扶贫网大悟管理中心、新城镇金岭村,学习了中国社会扶贫网大悟农产品集散中心的运营模式。(刘胜、赵峰)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