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全国脱贫人口“回头看”及建档立卡数据核准培训班开班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9-07-15

全国脱贫人口“回头看”及建档立卡数据核准培训班在汉开班

  7月9日,全国脱贫人口“回头看”及建档立卡数据核准培训班在汉开班。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主持开班仪式,副省长万勇致辞。湖北、山西、重庆、云南扶贫办负责人介绍了积极部署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的有关情况。

  欧青平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重要批示精神,对做好这次“回头看”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安排部署、有关要求一定要领会透。湖北、山西、重庆、云南等省开展“回头看”的工作安排、下步打算和工作谋划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值得大家借鉴。

  万勇指出,这次全国脱贫人口“回头看”及建档立卡数据核准培训班在湖北武汉举行,既是我们学习、借鉴兄弟省市脱贫攻坚经验的好机会,也是推动建档立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好机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刘胜)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