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谱写黄石发展新篇章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7-26

7月2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赴杭州东路社区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杭州东路社区副书记张燕主持,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谱写黄石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有关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讲授党课,杨锋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服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增强“作为”意识;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创造“有为”业绩;要注重工作质效,在服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提升“善为”本领。


    会后,杨锋同志一行深入社区综治中心、爱邻爱里志愿服务站、社区书屋等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