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 “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含机关二支部窗口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正学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党员王小强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正学宣读《关于表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局党组成员分别为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了六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抓好学习贯彻、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功能、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抓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强调对半年工作进行认真盘点总结,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