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

来源:局交易科    时间:2022-05-18

《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刻领悟《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贯工作。


该局充分发挥市民之家城市“窗口”作用,利用办事大厅LED屏、志愿服务台、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目的、重要意义以及法律定义和坚持原则等重要内容。此外,该局还通过门户网站公布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60问供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市场主体学习掌握通过一系列积极主动的宣传措施努力营造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为巩固和发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成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依法严惩工程招投标领域违法犯罪,维护公平公正招投标市场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政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