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

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3-02

2022年2月28日,全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在黄石市民之家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各县(市、区)政数局主要负责人、市民之家各入驻窗口负责人和局系统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袁正学主持,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李萍受邀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郄英才调研市民之家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表彰了全市政数系统先进单位、优秀服务窗口和先进个人,获得表彰的大冶市政数局、西塞山区政数局、人社窗口、市政府采购中心和局审改科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服务窗口代表上台领奖

杨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政数系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各项成绩可圈可点,突出表现为:“一圈通办”迈出新步伐、“一事联办”取得新成效、流程再造有了新突破、招投标改革实现新进展和数据开发应用展现新作为等“五个新”。

杨锋同志要求,2022年全市政数系统要聚焦政务服务环境、大数据管理应用、公共资源管理交易等三大板块,做到“五个一、五个着力”,即“对标第一方阵、着力推进政数工作争先进位,聚焦第一要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好第一资源、着力提高数据管理应用水平,做优第一平台、着力提升公共资源管理交易质效,扛牢第一责任、着力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让“行政审批‘跑’起来、数据资源‘活’起来、公共资源交易‘旺’起来、各项服务‘暖’起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