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

人人都是发展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政数局与杭州东路社区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11-30

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4日下午,市政数局机关第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杭州东路社区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市政务和大数据局机关二支部赵婷同志、机关三支部宋杰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工作实际,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的认识,以及如何在窗口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践行“人人都是发展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方面作深入探讨。

会后,局全体参会党员踊跃参加“争做党员志愿者”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社区工作安排,深入宏维星都小区发动居民参加社区换届选举宣传活动,在岗位实践、下沉帮扶中办好为民服务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