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

市政数局组织党员赴武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5-14


为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5月1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武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乘车途中,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唱红歌、诵经典、讲党史故事。抵达武汉革命博物馆,先后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等场馆。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中国革命史的理解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门口,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中涌现出了无数可歌可泣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高尚的人格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和奋斗精神,务实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中的所感所悟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持续优化我市政务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