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

董卫民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 加强学习贯彻 绷紧纪律之弦 以更大力度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8-11-07

  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狠抓学习贯彻,切实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董卫民说,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决对标看齐,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做到学习全覆盖,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以案释纪,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要绷紧纪律之弦,始终严守纪律规矩,真正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清醒人、明白人。

  董卫民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不折不扣执行加强纪律建设的制度文件,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实责任,深化巡察工作,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要切实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做好表率、带头贯彻、敢于碰硬,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旻,副市长王郁辉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片《铁纪强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