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简介

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简介

来源:    时间:2019-09-04

    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于2019年2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根据《黄石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整合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职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政务信息管理职责,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电子政务建设管理职责,是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县级,加挂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牌子。 

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公共资源交易和大数据管理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务服务改革、数字政府建设、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从新起点出发,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质服务维护市委市政府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放管服改革落实落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黄石城市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