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惠企政策超市

建好平台 精准推送惠企政策

来源: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8-26

为解决企业政策知晓度不高、政策获取渠道少、申报不及时、解读不准确等问题,8月23日,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集相关部门召开惠企政策精准推送平台应用工作推进会,旨在通过大数据分析等现代技术实施企业画像、分类识别的方式,建立统一的惠企政策精准推送平台,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惠企政策的发布解读工作,台可实现政策服务精准推送、迅速梳理本部门本行业的惠企政策,按照平台已设置好的模板格式,进行标准化发布;要确保政策的时效性,按照要求对各类政策进行解读发布,切实让政策变成惠企红利;要注重政策上传的时效性,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惠企政策上传,确保政策及时发布。

据了解,建立惠企政策精准推送平台可实现政策服务精准推送、惠企政策标准化发布,便于相关部门及时掌握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到位情况。同时,企业可自行在平台发布需求信息,实现闲置厂房、设备等资源有效对接,盘活闲置资产,促进全市企业之间相连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