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扶贫村里上党课 不忘初心添动力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深入到扶贫驻点长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在长林村会议室,潘宪斌同志以“坚守初心,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上了一堂党课。长林村两委班子、党员、扶贫工作队队员等20余人参加。

潘宪斌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给大家进行讲解,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村两委班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以主题党日或组织生活等为载体,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四个自信”。要发挥好基层组织、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乡村振兴职责扛在肩上、把乡村振兴任务抓在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因地施策,精准发力。要继续保持定力,拧紧螺丝,坚决按照既定目标,始终冲在乡村振兴的最前列,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