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黄石 > 信用动态

践行诚信经营理念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来源:信用黄石    时间:2023-11-02

26日,大冶市商务局志愿者本着“诚信是金”理念,走进该市电商直播间与电商产业园,开展“线上+线下”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

活动现场,志愿者“线下”向电商企业代表宣讲一诺千金、诚实守信类故事,从正面引导电商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商品服务质量;“线上”零距离、面对面倡导商家践行诚信经营、货真价实、服务优质、纠纷快处承诺,树立守信光荣、守信可敬意识。

“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开展,为社会群众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从而进一步提升消费潜力,增强消费者满意度、获得感。

下一步,大冶市商务局将广泛联合各行业领域商家在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参与到放心消费活动中来,竭力将“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为大冶“当好主力军、建成节点城、奋进五十强”贡献“诚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