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黄石 > 信用动态

市政数局举办信用法规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交易科    时间:2023-08-02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信用的招投标市场环境,促进招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7月3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了信用法规知识专题培训,我市部分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各县(市)、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共计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法律顾问柯爱萍律师围绕《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对信用信息归集、信息披露、信息应用和信息安全与权益保障、法律责任等作了一一解读,帮助招投标市场主体进一步了解《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构成,熟悉信用信息归集、信息披露、信息应用,深刻认识法律责任,进一步增强招投标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促进诚信自律,对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招投标市场环境及促进招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上,局相关负责同志还对《关于进一步规范评标情况信息公开的通知》、《关于推行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宣贯,旨在让招投标更“阳光”,保障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持续优化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