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黄石 > 信用动态

下陆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来源:    时间:2017-11-13

 

2017 年921日,下陆区司法局、石榴园社区联合东楚晚报媒体,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倡导了依法、安全、文明上网行为。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以宣传栏、横幅、宣传单等为载体的网络安全立体宣传模式初步建立,社区居民逐步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石榴园社区逐步构筑起防电信诈骗防火墙,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网络安全宣传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这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更是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内容,网络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随着网络的普及使用,也越来越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安全。东楚晚报的工作人员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并以漫画、小贴士的形式制作展板宣传栏,普及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小常识,让广大居民能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习一些网络安全技能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被泄露,有力保障自身网络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