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公开

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2020年度招标投标监督执法检查(含双随机抽查) 计划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4-14

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鄂政办发〔2016〕77号)等省、市文件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监管效能,现制定我2020招标投标监督执法检查(含双随机抽查)计划:

一、抽查时间及比例

(一)抽查主体: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二)抽查时间:2020年5-12月。

(三)抽查比例和检查频次:

拟抽查比例不少于抽查项目总数的20%,具体以项目检查方案为准;拟年度检查频次为1次,并严格按照按照国家、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关于招标投标监督执法检查规定抽查范围、抽查对象、抽查比例和检查频次执行。

二、抽查内容

严格按照国家、湖北省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关于招标投标监督执法检查要求抽查内容、方式进行检查。

三、抽查实施

(一)抽查方式。按照“双随机”抽查工作要求,依托抽查工作平台开展抽查,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

(二)抽查公示。在抽查检查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负责”的原则,在履行审批程序后,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抽查工作平台,并通过市政数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

(三)抽查后续处理。各执法检查人员要及时做好抽查结果记录,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