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员编制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正科职干部考察预告

来源:    时间:2018-01-08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正科职干部考察预告

 

      根据《干部任用条例》规定,2017年9月1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干部考察组对提拔任用正科职干部进行考察。为了增加干部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干部考察的准确程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告。 

      柯霞,女,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拟任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

杨庆华,男,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业务科副科长,拟任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业务科科长。

     如对考察对象有意见或发现该同志有拉票等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向干部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14-6512055;举报邮箱:280869160@qq.com;来信请寄:黄石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黄石市黄石港区延安路28号),邮政编码:435000。

 

 

黄石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