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部分窗口搬迁办公地点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8-04-18

 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办两中心”的指示要求,黄石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在现址设立市民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涉民事务),在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办理涉企事务),市发改委、市建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工商局、市水利局、市人社局、市安监局、市城管局、市房管局、市林业局、市园林局、市市政公用局、市气象局、市民防局、市消防支队、市昆仑天燃气有限公司、市自来水等19家涉企窗口已搬迁至开发区办公

 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的办公地点设在开发区管委会进门西侧办公楼(黄石市黄金山开发区金山大道189号),办事朋友可乘坐28路(轻工大厦—王太)、31路(王太—王太)公交车到黄金山科技园站下车即可。办公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见窗口电话栏目。

特此公告,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黄石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