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和大数据局“一把手”周末跑工地

来源:联审科    时间:2024-04-15

4月13日下午,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带队到湖北鄂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大冶湖基地)一期项目现场调研。杨锋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规模及审批手续办理情况,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大冶湖基地)一期项目现场

项目负责人杨杰介绍,该项目总投资9.28亿元,总建筑面积90666.667平方米,用地面积118000 平方米。项目一期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36亩,含乒乓球比赛馆、乒乓球训练馆、运动员接待中心、体育科研大楼4个功能区和乒乓球展示中心及其他室外工程;二期计划建设体育运动学校,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他反映,企业去年12月份办理“先建后验”手续,但由于项目土地、规划审批手续办理问题,正式施工许可证一直无法办理。

杨锋表示,市政数局联审监督科要主动联系市自规局、开铁区项目办等单位,了解企业土地、用地许可和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堵点问题,为企业提供业务指导和帮办代办服务,帮助企业在今年6月份之前完成相关审批手续的办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