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和大数据局“一把手”周末跑工地

来源:联审科    时间:2024-04-03

3月30日上午,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带队到黄石中石油昆仑城投燃气有限公司湖北天然气维抢修中心基地项目现场调研。杨锋向企业负责人苏杰了解项目建设、生产运营、审批手续办理等情况。

苏杰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18946.00㎡,建筑面积10172.28㎡,其中一期建筑面积8322.28㎡,建设生产综合用房、生产练兵用房、传达室等,目前已全部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正在办理竣工备案证;项目二期建筑面积1850.00㎡,建设一栋物资库房,之前由于资金不足,主体结构封顶后一直处于停工状态,现在临时施工通知单已过期,正在办理正式施工许可,待取得施工许可证后即可开工。苏杰反映,企业网上申报过程中,由于施工方为外省企业,市住建局审批平台无法获取相关信息,导致项目二期施工许可审批手续无法办理。

杨锋表示,针对项目二期施工许可证办理问题,市政数局联审监督科要积极与开铁区住建局、项目办做好工作对接,督促开铁区住建局、项目办主动联系施工方所在地住建部门,通过住建平台及时获取施工方信息,帮助企业尽快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确保项目二期早日开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