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兴铭一行赴市民之家调研

来源:审改科    时间:2024-04-02

3月29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兴铭一行深入黄石市民之家调研,重点了解黄石市民之家在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并实地查看了全省“两个健康”工作现场会相关点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柯碧松,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学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兴铭副主席详细了解了黄石市民之家在“一窗通办”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对黄石市民之家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兴铭副主席还对市民之家全省促进“两个健康”工作现场交流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两个健康”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会议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