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赴阳新开展专题督导调研活动

来源:市政府采购中心    时间:2023-06-02

2023年6月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标,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刘忠利一行赴阳新县开展政府集中采购工作调研。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阳新县开展招投标专项整治、政府集中采购工作情况,会上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讨论。

余标同志要求阳新县的同志们要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完成招投标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政府集中采购要积极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五化五统一”改革,公共资源交易要做到应进必进,在优化营商环境要争先进位。阳新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干成事,做到不出事,争做廉洁表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县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各项阶段性工作落实落地,积极推动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