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拓展中心大讲堂 助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下陆区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3-06-01

为规范招投标行为,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5月31日,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罗昊赴下陆区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业务培训。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系统工作人员,各街道(园区)、区直各部门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罗昊同志以“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为题,结合当前招投标领域存在的问题,围绕依法落实招标自主权、严格执行强制招标制度、规范招标文件的编制和发布、加强招标档案管理、强化内部控制管理、规范招标代理服务行为、进一步落实监督管理职责等方面,通过招投标违法典型案例分析,从法律法规、业务实操及风险防控等不同角度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针对性地提高了从业人员和招标人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授课,虚心求教学习,积极参加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促进发展的能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