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3-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3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全体干部职工将接受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出席开班式并强调,举办读书班,既是提升思想境界“净心”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党性锻炼“补钙”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要积极参与,潜心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政数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和过硬本领。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拼、抢、实”的冲刺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在政数部门落地见效,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数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开班式后,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教学,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张占斌《以中国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的党的二十大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