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二期工程即将进入建设规划、勘察设计阶段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3-06-01

5月22日,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二期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服务项目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定标结果公告,中标人为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2023年黄石市城建基础设施暨城市更新建设项目计划》,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二期)工程将按照海绵城市和无障碍设施建设要求,实施有轨电车(黄石西站至黄石东站)5.5 公里建设,谋划 3.5 公里黄石东站至沈家营段有轨电车线路。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疏解老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有力提升城市软实力和影响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项目进场以来,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秉持“店小二”精神,主动对接招标人、代理机构,做细做实项目进场的各项环节准备工作,畅通绿色通道,在前期咨询、项目受理、开标、评标、定标各个环节为该项目提供了全程跟踪服务,助推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拓展平台交易服务功能,全力营造阳光、高效、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持续提升交易服务质效,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