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联审科    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精神,扎实推进“省47条”、“市52条”相关工作任务落实,优化我市政务服务环境。近期,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局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学东同志讲话。

吴学东要求,一是要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政治站位。各科室、中心的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主力军和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重要性的中心工作来抓,不断补齐短板,守正创新,做好做实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科室、中心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的责任划分对标对表抓落实,责任到人,逐条逐项进行销号。同时,加强同任务牵头单位的沟通和对接,共同推进任务的落实落细。三是明确时间节点。各科室、中心的负责人每月20日前要将当月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时报送联审监督科汇总上报市营商办。同时,今年营商环境任务的完成时间为6月30日前,各单位要制定明确的任务完成计划,确保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