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一把手” 周末跑工地

来源:联审科    时间:2023-03-28

325日下午,市政务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带队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二期)行政区1-4#楼、6#楼建设工程项目现场,杨锋同志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规模及审批手续办理情况。

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的新校区建设工程,于2022年11月份申办“先建后验”施工通知单后开工。项目总用地面积97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项目投资额为43000万元,建设内容为1-4#行政教学楼以及6#行政教学楼。

目前1-4#教学楼已经封顶,6#教学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2023年下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现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待校区全部建设完成后,学校可招收学生1.6万余人,将同周边的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等一起形成校园经济产业圈,推动山南经济的发展。

杨锋同志要求,“先建后验”专班高度重视,重点关注该项目,积极同开发区相关部门对接,确保项目顺利办理施工许可证。同时加大对该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为项目后续审批验收等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