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一把手” 周末跑工地

来源:联审科    时间:2023-03-21

3月1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带队到黄石兢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测15万平方米线路板项目现场办公。杨锋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建设规模、工程进展情况、审批手续办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企业相关负责人张斌介绍,黄石兢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8日,主要从事检验检测服务,软件开发、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终端测试设备的制造和销售等。该项目于2021年3月份开工,项目总投资额10000万元,总建筑面积:5796.19平方米,建设内容为5栋生产车间、100台检测设备等,计划年检测15万平方米线路板。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消防验收手续,规划验收手续等已办理完成,现正在办理竣工备案证手续。

杨锋同志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先建后验”专班加大对该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积极同开发区相关部门对接,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剩余验收手续,顺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