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实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改造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流程清单化、见证智能化、服务标准化工作,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一网通办”的数字化服务平台,3月17日,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公共资源交易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平台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升级改造内容和系统控制节点进行了详细的对接和商讨。围绕公共资源电子服务系统、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和公共资源电子监管系统向平台建设公司反馈了,包括交易受理、投标保证金、开评标流程、评标专家管理、围标串标系统预警监测等各方面的改造需求。

下一步,围绕各方提出的需求,该中心将督办平台建设单位加快升级改造进度,确保系统按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