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省级特色商业街交通路步行街升级改造完成招标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3-03-16

近日,黄石市胜阳港城市更新(交通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EPC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招标工作,各参建单位已进场开始施工。黄石交通路商业步行街,是黄石市交通路综合改造工程的主体工程,此前被列入湖北省商务厅公布的第三批省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

该改造工程是“十四五”期间我市重点提升打造的核心区域,是胜阳港商圈城市更新项目重要组成部分,聚力将交通路步行街将打造为国内知名的黄石‘城市名片’形象窗口、全省示范的步行街改造样板。

今年以来,黄石一大批重大项目和事项纳入《武汉都市圈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立足交易平台公共服务功能定位,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当好项目“二十四小时金牌店小二”,奋力为我市打造武汉核心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