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数局赴九江市考察学习

来源:市政府采购中心    时间:2023-03-16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转型发展,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积极开展跨省异地评标工作,3月15日,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标带队,联合市财政局赴九江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交流学习考察。

九江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翔等领导同志向黄石交流学习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近几年九江市行政审批改革和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探索开展两地合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对政府采购落实政策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就近期开展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情况进行了协商,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此次交流考察学习,加强了两地的联系对接,为促进两地开展政务服务跨省协作打下了基础,交流学习考察团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