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下沉工作暖人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我局包保社区杭州东路社区书记邓丽带着一面写有“情系百姓暖人心 为民服务解民忧”的锦旗来到市民之家,感谢我局全体下沉党员干部对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贡献与努力。

近年来,我局情系社区,为民解困,始终把包保社区工作作为一件重要事情来抓,只要社区有需求,我们就有回应,先后为社区党员活动室捐赠空调4台,为困难家庭、困境儿童捐赠物资、学习用品价值近万元,为社区提供建设资金达10万元。安排下沉党员干部800余人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工作,彰显了共建单位政治担当和结对情怀。

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防疫责任,排班排表,全员出动,下沉防疫一线,配合社区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防疫宣传等工作,扎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关口,为居民群众筑起坚不可破的疫情“防火墙”,确保防疫各项工作稳妥开展,尽最大力量让居民住得安心、生活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