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和大数据局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证照分离”改革和“一业一证”改革视频会议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11-09

5日,全省“证照分离”改革和“一业一证”改革视频会议举行,安排部署持续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一业一证”改革有关工作,我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收听收看。

在黄石分会场,副市长楼军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研究,严格对照新的改革要求,逐条认领改革事项,细化具体落实措施,确保各事项改革落实到位,对优化审批服务的事项,坚持“能简则简、能优则优”的原则,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高审批服务效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出发,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落实;要强化部门协调和联动创新,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改革落实到位;要及时完善政策举措,发现和推广典型经验,确保改革取得预期成效,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助推黄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