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理工学院吴凤庭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局系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市民之家各窗口单位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吴凤庭教授以《百年辉煌 千秋伟业》为主题,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等三个方面,引用大量数据、事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学东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学细、学活、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在为民办实事上出实招,努力发挥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的特点和优势,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