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8-19

8月13日下午,市政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郄英才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同志主持。

会上,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郄英才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指导工作实践。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贯彻落实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相关要求,激发工作内生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高起点高标准,狠抓工作实效。用心、用力、用情来落实奋斗目标,在政务服务、大数据、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智慧城市建设、党建方面围绕第一方阵标准安排工作任务,每项任务要有时间表、路线图,并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给予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支持,保证在考核指标上争创一流;三是要提振精气神,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日新精神、精进态度,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四是主动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有加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有终身学习理论的自觉性,学习发展改革的最新理念、最新实践、最新经验,练就善于担当的硬本领;五是奋发有为,争当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以“拼”“抢”“实”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市政务和大数据局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