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黄石市民之家5月份运维管理座谈会召开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5-31

5月31日上午,市政数局党组成员余标主持召开市民之家5月份运营管理座谈会,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管理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出入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公积金等8家窗口后勤管理负责人及市民之家运营中心后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民之家既是办事市民群众之家,也是职工之家,要尽快成立由各入驻窗口单位共同参与管理运营的  市民之家管理委员会,共同打造“温馨之家”。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打好创文创卫攻坚战。市政数局、市民之家运营中心和各窗口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完成市民之家创文创卫工作任务。二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进出人员体温监测,落实日常防疫措施。要积极宣传引导,发动鼓励干部职工进行疫苗接种,做到“能接尽接、应接尽接”。三是继续加强市民之家后勤管理,特别要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做到科学规范管理,细致快速服务。四是规范工作群管理。各单位严格落实市委办、市委网信办关于加强“微信工作群”管理、整治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微信群、QQ群管理,充分发挥相关平台“推动工作、促进交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