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4-2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下午,市政数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黄石市党史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青山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市民之家各窗口单位党员6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周青山教授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了解党的百年历程与贡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正学同志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周教授的专题授课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