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招标代理机构“评定分离”业务培训会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4-22

4月2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市民之家四楼开标二室举办黄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评定分离”业务培训会,共计有110多名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科周朝辉科长强调了“评定分离”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重点介绍了“评定分离”指导规则。随后工作人员周林详细介绍了《黄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指导规则(试行)》和《黄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电子投标文件雷同认定与处理指导规则(试行)》的内容。

此次培训是为了推进新一轮“评定分离”改革顺利实施,旨在促使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熟练掌握运用指导规则和编制招标文件,确保“评定分离”改革更好地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