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汪岚赴“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2-25

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汪岚带队赴“双千”挂点企业楚天香妆和立峰纺织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纾困解难。

调研中,汪岚认真听取两家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发展规划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特别是对立峰纺织面临的招工稳工难,缺工百余名问题和环保问题,汪岚要求市政数局协调人社、环保等部门帮助解决。

最后,汪岚鼓励企业要克服困难,提振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巨大冲击,为我市经济恢复和发展贡献力量。她要求挂点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市“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当好“店小二”,全力服务我市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一步研究和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泽云、教卫体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郑春、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局长袁正学、大冶市政协副主席郭盛桂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