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数局加大数据共享助推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2-18

全市推进金融信息服务试点、开展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市政数局发挥自身职能,切实做好平台数据保障工作。紧扣平台数据共享需求,我局积极协调相关技术公司,深入开展已有政务信息资源对比分析,平台需求数据从最初的27家单位、166项目录,最终确认涉及23家部门、158项目录,增补涉及5家部门、14项数据目录、数据字段。将18家数源部门已推送的数据,从技术上保障第一时间提供给金融平台使用。强化数据质量跟踪分析,分门别类梳理数据,提供数据更新情况,对提供数据但更新不到位的17家部门,反复在平台承建单位和数源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做好数据汇集。截止目前,18家部门已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共享政务信息106项、数据近3亿条,确保金融信息服务及时上线运行。